磷在瘦和肥胖受试者的饮食诱导生热 (DIT) 中的作用 (PinDIT)
磷在瘦和肥胖受试者的饮食诱导产热中的作用
该研究旨在:
调查磷摄入对消耗高碳水化合物膳食的瘦和肥胖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
调查磷摄入对消耗高蛋白低磷膳食的瘦和肥胖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
研究概览
详细说明
建议受试者在每个研究日之前的 3 天内每天至少摄入 250-300 克碳水化合物的体重维持饮食,并且他/她将被要求在研究前一天避免任何剧烈的身体活动考试。 隔夜禁食受试者(> 8 小时)将被要求在上午 8:00 左右进入测试室。 研究人员将进行人体测量(体重、身高、腰围)并确定血糖。
将使用交叉设计研究,其中每个受试者将在 2 或 3 不同的日子里以随机顺序进行 2 或 3 节课,每节课至少间隔一周。 疗程之间的区别在于在适当的膳食中摄入安慰剂(4 片)或磷(4 片,每片含 125 毫克磷)片。
具体目标 1:摄入磷对消耗高碳水化合物膳食的瘦和肥胖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表 1:膳食 1)。
这将分为两个实验:
实验 1.1: 磷摄入对消耗高碳水化合物膳食的瘦受试者(16 名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
在此实验中,过夜禁食瘦受试者(> 8 小时)将被要求在上午 8:00 左右进入测试室。 将进行人体测量(体重、身高、腰围),休息 30 分钟,测量静息能量消耗(REE)30 分钟,摄入适当补充剂的膳食并测量餐后能量消耗(PEE)4 小时(见图3). 在这个实验中,受试者将在 3 天中以随机顺序进行 3 次会话,这 3 天至少间隔一周。
第 1 节:单独摄入磷片(4 片)。 没有吃饭。 需要确定磷单独对 DIT 的影响第 2 节:摄入磷片(4 片)和高碳水化合物膳食(表 1:膳食 1)。
第 3 节:服用安慰剂片(4 片)和高碳水化合物膳食(表 1:膳食 1)。
实验 1.2: 磷摄入对消耗高碳水化合物膳食的瘦受试者(16 名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
在此实验中,过夜禁食的肥胖受试者(> 8 小时)将被要求在上午 8:00 左右进入测试室。 将进行人体测量(体重、身高、腰围),休息 30 分钟,测量静息 REE 30 分钟,摄入含有适当补充剂的膳食并测量 PEE 4 小时(见图 3)。 在这个实验中,受试者将在 3 天中以随机顺序进行 3 次会话,这 3 天至少间隔一周。
第 1 节:单独摄入磷片(4 张)。 没有吃饭。 需要确定磷单独对 DIT 会话 2 的影响:摄入磷片(4 表)和高碳水化合物膳食(表 1:膳食 1)。
第 3 节:摄入安慰剂药片(4 桌)和高碳水化合物膳食(表 1:膳食 1)。
具体目标 2:摄入磷对消耗高蛋白低磷膳食的瘦和肥胖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表 1:膳食 2)。
这将分为两个实验:
实验 2.1:磷摄入对消耗高蛋白低磷膳食的瘦和肥胖受试者(16 名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
在此实验中,过夜禁食瘦受试者(> 8 小时)将被要求在上午 8:00 左右进入测试室。 将进行人体测量(体重、身高、腰围),休息 30 分钟,测量 REE 30 分钟,摄入含有适当补充剂的膳食并测量 PEE 4 小时(见图 3)。 在这个实验中,受试者将在 2 个不同的日子里以随机顺序进行 2 个疗程,这两个疗程至少相隔一周。
第 1 节:摄入磷片(4 片)和高蛋白餐(表 1:第 2 餐)。
第 2 节:服用安慰剂片(4 片)和高蛋白餐(表 1:餐 2)。
实验 2.2:磷摄入对消耗高蛋白低磷膳食的瘦和肥胖受试者(16 名受试者)的 DIT 的影响。
在此实验中,过夜禁食的肥胖受试者(> 8 小时)将被要求在上午 8:00 左右进入测试室。 将进行人体测量(体重、身高、腰围),休息 30 分钟,测量 REE 30 分钟,摄入含有适当补充剂的膳食并测量 PEE 4 小时(见图 3)。 将收集实验期间的尿样。 在这个实验中,受试者将在 2 个不同的日子里以随机顺序进行 2 个疗程,这两个疗程至少相隔一周。
第 1 节:摄入磷片(4 片)和高蛋白餐(表 1:第 2 餐)。
第 2 节:服用安慰剂片(4 片)和高蛋白餐(表 1:餐 2)。
研究类型
注册 (实际的)
阶段
- 不适用
联系人和位置
学习地点
-
-
-
Beirut、黎巴嫩
- 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
-
-
参与标准
资格标准
适合学习的年龄
接受健康志愿者
有资格学习的性别
描述
纳入标准:
- 瘦受试者(BMI 在 20 到 25 之间);
- 肥胖(BMI 高于 30)受试者
排除标准:
-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 经常使用影响体重的药物的受试者
- 前 3 个月体重减轻 3% 或更多
- 肾病患者
学习计划
研究是如何设计的?
设计细节
- 主要用途:基础_科学
- 分配:随机化
- 介入模型:跨界
- 屏蔽:双倍的
武器和干预
参与者组/臂 |
干预/治疗 |
|---|---|
|
安慰剂比较:单独磷
单独摄取磷 (500mg) 的效果。
没有吃饭。
需要单独确定磷对 DIT 的影响
|
摄入500mg磷(4片,每片125mg磷)
|
|
安慰剂比较:高CHO单餐
与高碳水化合物膳食一起服用安慰剂片剂
|
摄入500mg磷(4片,每片125mg磷)
|
|
有源比较器:高 CHO 膳食加磷
磷(500mg)片摄入高碳水化合物膳食DIT的效果
|
摄入500mg磷(4片,每片125mg磷)
|
|
有源比较器:高蛋白餐加磷
磷(500mg)片摄入高蛋白餐DIT的效果
|
摄入500mg磷(4片,每片125mg磷)
|
|
安慰剂比较:单吃高蛋白餐
与高蛋白餐一起服用安慰剂药片
|
摄入500mg磷(4片,每片125mg磷)
|
研究衡量的是什么?
主要结果指标
结果测量 |
措施说明 |
大体时间 |
|---|---|---|
|
餐后能量消耗的变化
大体时间:4个小时
|
通过确定餐后耗氧量 (VO2) 和二氧化碳生成量 (VCO2) 来测量餐后能量消耗曲线下面积 (AUC) 的变化
|
4个小时
|
合作者和调查者
调查人员
- 首席研究员:Omar A Obeid, PhD、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 Medical Center
研究记录日期
研究主要日期
学习开始 (实际的)
初级完成 (实际的)
研究完成 (实际的)
研究注册日期
首次提交
首先提交符合 QC 标准的
首次发布 (估计)
研究记录更新
最后更新发布 (实际的)
上次提交的符合 QC 标准的更新
最后验证
更多信息
此信息直接从 clinicaltrials.gov 网站检索,没有任何更改。如果您有任何更改、删除或更新研究详细信息的请求,请联系 register@clinicaltrials.gov. clinicaltrials.gov 上实施更改,我们的网站上也会自动更新.
磷的作用的临床试验
-
University of Stellenbosch完全的
-
Bionano GenomicsColumbia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Iowa; Medical College of Wisconsin; Augusta University; University... 和其他合作者招聘中
-
Compedica Inc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Research Institute完全的
-
Oregon Health and Science University未知
-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Health Science Center,...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 National Institute of Diabetes and Digestive and Kidney...完全的
-
Radbou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ZonMw: The Netherlands Organisation for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未知